top of page

夏令營

夏令營

Camp Taiwan

冬令營

普通話營

普通話營

活動

Camp Taiwan專門根據每個學員的年齡和經驗,量身定制各種活動。這裡將介紹我們的核心活動,以及如何針對不同的夏令營調整每個活動;迷你營(5-7歲),兒童營(7-12歲)和青少年營(12-15歲)。 (大部分活動各營隊都適用)

icons-activities-07.png
海洋獨木舟

學習基本的獨木舟技巧是許多戶外活動愛好者們踏進冒險世界的第一步,透過划船的感覺感受海洋上的和平感

icons-activities-01.png
攀岩

Camp Taiwan的核心是我們的五面攀爬塔。這座塔提供8面攀岩牆,包括初級到高級路線,繩網,巨人梯和垂降。所有學員都參加攀岩活動並向專業攀岩教練學習。

icons-activities-11.png
射箭

所有學員都喜歡探索“中國古代六藝之一" — 射箭。指導員會根據國際標準逐步指導。

icons-activities-13.png
溯溪

溯溪是徒步和攀登的結合,有時需要沿著河流跋涉。它涉及特殊的技巧,如在岩石上爬行和在潮濕的表面行走,並教給學員關於河流和山谷的地理特徵知識。這是親近溪谷最棒的方式。

icons-activities-14.png
手工藝

學員有機會透過如此多活動和受自然啟發的手工藝品活動來創新靈感。 此外,手環、紮染,原木名牌製作等都是孩子們可能帶回家的手工藝品。 每個主題都有特定的手工藝作品。

icons-activities-15.png
大擺盪

這絕對是我們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隊友合力拉著一根繩子,將學員升高10米。每個人在體驗這項活動之前都必須決定自己想去到多少的高度。伴隨著風,學員在山谷中蜿蜒而來,欣賞美麗的東北海岸。

icons-activities-06.png
大地遊戲

“Camp Wide”遊戲與我們的夏令營主題密切相關。所有的學員都會參加這些遊戲,主要在下午或晚間進行。傳統的流行營地遊戲包括奪旗,攻城堡和生存者遊戲等等。每年夏天,我們的指導員都計劃將游戲與夏季主題相結合,這有助於促進主題的樂趣和學員的融入。

icons-activities-16.png
晚間節目

當太陽下山時,我們的晚間節目繼續為學員們帶來歡樂。學員們將會參加營火開幕和閉幕式。閉幕式營火是一個特別感人的活動,營員在燭光儀式上分享他們本週的"最難忘的回憶"。其他晚間活動包括主題活動和電影之夜。

icons-activities-18.png
合作遊戲

合作遊戲注重過程與結果,並努力尋找參與者的共同樂趣。透過參與合作遊戲會使學員尊重、強化團隊精神並且充滿正面積極。

icons-activities-10.png
飛鼠滑索

這項活動就跟聽起來一樣很有趣,在這項高空繩索活動中,學員會被確保在高平台上,專業工作人員將每個學員的安全吊帶扣上安全扣環。然後學員從平台上跳下來,用重力推進的鋼纜進行滑索。即使是最具冒險精神的學員也會感受到刺激,因為他們在空中滑索時的體驗就像飛了起來 !

icons-activities-17.png
高空繩索

巨人梯提供一系列在心理和體能方面的挑戰性,需要大量的團隊合作,溝通,解決問題和信任。兩個人必須通過解決問題與溝通來共同努力才能進入下一個階段。隨著團隊向上移動,任務變得越來越困難,會使得團隊成員進行創造性思考,相互依賴,相互信任並接受另一個可能的解決方案來解決此刻的任務。巨人梯是對我們團隊合作的終極考驗!

icons-activities-03.png
生態學習

4越來越多的環保主義者、教育工作者和家長向現在年輕人談論環境教育。作為世界公民,我們都越來越意識到全球暖化或是大自然在消耗等問題。在台灣,特別是Camp Taiwan,我們很幸運地生活在豐富多樣的自然環境中。Camp Taiwan位於雨林的亞熱帶或亞高山地區,因此我們更注重實踐生態環境保護理念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