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具有適合英語母語者和學習者的、在獨特的露營生活體驗中自然的使用英語,距離台北45分鐘,位於台灣北海岸80英畝的金山和萬里山腳下,風景迷人。在這裡有未被污染和破壞的森林,池塘,溪流,山路,隱藏的瀑布家園,是上一代人記憶中的台灣。

我們的工作

我們將北美風格的營地傳統帶到亞洲,為所有年齡段的參與者提供獨特的露營體驗。在我們的夏令營中,我們歡迎從5至15歲的兒童和青少年,到企業高級管理人員。無論您參加夏令營中的學校營,家庭營還是企業營,我們都將集中同樣的關注讓您滿意。

我們的理念

Camp Taiwan是一個構建在“尊重自我,尊重他人,尊重自然”理念之上的社區。我們會為參與者們提供鼓勵他們的個人成長,激發他們的文化、社會和環境意識的體驗。在這樣安全有趣又賦予支持的環境中,營員可以自由地參與其中、結交朋友並享受難忘的體驗。我們有著成功的營會體驗,讓我們的每個營員都嘗試新鮮事物、結識朋友並享受樂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