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夏令營

歡迎大家快來體驗2005年以來眾多學員所經歷的營隊體驗。座落於台灣北海岸萬里山區,佔地約80英畝,學員將在這裡享受六天五夜的營地驚奇之旅。我們是亞洲唯一的傳統北美式住宿營隊。我們的夏令營以英語進行,讓學員在生活和遊戲中自然地使用英語。

我們的三個主要目標

icons-02 copy.png

激發與自然的連結,增進對生態的理解

icons-01 copy.png

提升自信心,獨立性和學員的自尊心

icons-03 copy.png

增加戶外技能,促進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

主題

2024年夏令營,Camp Taiwan將以兩個主題交替進行 - 「超經典營隊」和「環遊世界冒險王」!透過營隊生活,學員將在營隊團體生活中,體驗針對主題設計的營地遊戲以及夜間活動,我們著重在享受樂趣,付諸行動和記住美好時光。這兩個主題都很豐富,並各有新奇的吸引力。過去以來,總是有許多學員連續參加兩個不同主題,相信這兩個主題將為他們創造一個豐富的暑假。

1119936_10152508583828797_33295488_o.jpg
超經典營隊

A week dedicated to all the best traditions of North American summer camps. Includes core activities like climbing, giant swing, crafts, and more. Wide games, songs and team spirit activities drawn from decades of camp culture. Campers will have fun competition between the color teams.

CT Logo_Black-07No10.png
Ocean
環遊世界冒險王

Enjoy all of the fun of our regular core activities like climbing, giant swing, crafts, and more. Wide games, songs and team spirit activities center on the theme of exploring the world. Campers will compete to fill in their camp "passport" with fun challenges throughout the week. 

47-477080_travel-png-file-download-free-travel-world-clipart.png

營隊

Camp Taiwan - logo2019-03.png
Camp Taiwan - logo2019-04.png
兒童營(7至12歲)

Camp Taiwan的大部分學員屬於這個年齡。 適合7-12歲兒童 ,並享受Camp Taiwan所提供的一切。學員與年齡相近的兒童分組,活動與他們的能力水平相適應。

 

Price (6D/5N): NT$21500

Group Discounts Available

2-10 campers: NT$20500

11-20 campers: NT$19500

21+ campers: NT$18500

青少年營(13-15歲)

13-15歲的青少年可以報名參加。兒童營與青少年營同時進行,青少年們會聚集在一起,享受以更適合其成熟度的營地活動,包括領導力和團隊合作練習。
青少年營學員的活動,困難度和挑戰度都較高。

Price (6D/5N) Full Price: NT$23000

Group Discounts Available

2-10 campers: NT$22000

11-20 campers: NT$21000

21+ campers: NT$20000

夏令營主要核心活動包含 : 攀岩、大擺盪、射箭、手工藝、營地運動、合作遊戲、生態、溯溪還有更多.... 請至Youtube頻道來看看吧!

 

請注意,有部分費用為註冊完成後的不可退還的費用。

請詳細參閱我們的 CAMP TAIWAN NOTICE。請一定要閱讀家長手冊上有關營隊的重要訊息。

2024 夏令營

營期
主題
日期
兒童
青少年

    1

超經典營隊

7/1 - 7/6

開放報名 - 女

慢· - 男

已報慢

    2

環遊世界冒險王

7/8 - 7/13

開放報名

開放報名 - 男

已報慢 - 女

    3

超經典營隊

7/15 - 7/20

開放報名

開放報名

    4

環遊世界冒險王

7/22 - 7/27

開放報名

開放報名

    5 

超經典營隊

7/29 - 8/3

開放報名

No Teen Camp

    6

環遊世界冒險王

8/5 - 8/10

開放報名

No Teen Camp

    7

超經典營隊

8/12 - 8/17

開放報名

No Teen Camp

註冊熱線(週二至週四早9點至中午)

+886 2 2771 7711

OPEN

bottom of page